本期「921震災20週年暨莫拉克風災10週年系列活動」特刊內介紹到南投縣國姓鄉國姓國民小學,在民國88年921大地震當時的嚴重災情,直至後期學校又是如何復原、並重新建立起祥和美麗的校園。

最新消息中帶來了2019防災教育國際實務經驗研討會各國際學者的專題演講摘錄,精彩內容不要錯過!

防災教育新知專欄則介紹日本如何將防災工作融入生活中,進而發展出趣味十足的防災遊戲,趕緊一起來瞧瞧囉~(。◕∀◕。) 

這期的封面「防災教育」由臺北市新生國小姚君孟同學題字,也歡迎想在封面題字的小朋友踴躍投稿哦!有任何想法,或有相關活動要協助推廣,都歡迎提供給我們~!


[章節]
  • 縱 觀 天 下。掌 握 世 界 災 害 大 小 事。第四彈!
  • 「921震災20週年暨莫拉克風災10週年系列活動」特刊─南投縣國姓鄉國姓國民小學921大地震始末及重建展望
  • 你不可不知的國內外實用教學資源指南 - 第四彈!
  • 最新消息─2019防災教育國際實務經驗研討會專題演講摘錄
  • 防災教育新知─防災好好玩!!
  • 防災異世界─家庭逃生路線圖分享